Zakka-NATURAL KITCHEN happy bag 開箱之我很失望


Natural Kitchen
來自日本的平價雜貨 
在台灣第三間店鋪已經開幕
 
但目前店舖據點 都是以台北為主
沒有台中 也沒有高雄 目前也無網路販售 (只有接受大量訂購)
這也是因此 促使我這次看到facebook 推出happy  bag 販售
讓遠在別的city 的顧客可以訂購


Happy Bag
應該像是福袋一樣
價格1000NTD


臉書介紹:

還提到 還有很多照片內沒有的熱賣商品
我沒有貪小便宜 
純粹是覺得需要一個紅酒置物架 
雙層架可以擺放家中甜點或者水果

所以我很認真的訂購了
回家也很認真的開箱了

但是很失望
品質沒有很好  
小編提到的 :還有很多照沒有的熱賣商品

實際上
沒有吧??? 若要說 只有一個很醜的粉紅包裝吊牌跟紗袋


  




雙層點心盤
若按照說明圖示 墊片與螺絲不符合
向他們反映 
說下層點心盤不用用墊片 (那何必附兩組?)

實體跟臉書應該差不多
並沒有多了很多所謂的熱賣商品
結論是
沒事別買HAPPY BAG 
直接去挑單品 
選你要的 (雖然我也是買到我要的 但不值得)
品質不是特好 


實體看到挑東西會比較有品質保障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