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關於家的模樣 一些廠商資訊


家裡完工後(若要引用文章 請以網址連結引用 圖片引用請註明出處並且告知 謝謝您的尊重)

分享在網路上

陸續有人問一些有關廠商的資訊

把大概重複性的整理出來 

但是每個人的需求與喜好不同  
希望可以提供參考

會推薦的 純粹是因為他們有用心 有認真
我覺得不錯
這些廠商基本上都是網路上找的 找來我們在評估是否合適

傢俱類 一有空就逛居家樓層
青年一路走個三趟 遇到喜歡記起來
又或者知道哪邊有雜貨或者傢俱店 就去看
這也是為什麼先生說他好像半年來都沒有放假的原因 >"<



flooring

超耐磨地板Egger

北中南的經銷商不同

我是先買了姥姥的書還有看過同事家的安裝後的效果不錯
後來陸續都有看姥姥的文章介紹相關的介紹
然後用google 大神找南台灣的明峻
家裡選的是艾菲爾白橡
價格大約在4k-6k 還有收邊條等相關的部分需要參考唷
明峻網址 (老闆很忙碌 但是人很有趣)


Window 

Norman 木百葉



木百葉是NORMAN 的

我們的木百葉是五米寬 

因為很大樘

共分了六扇可以打開

安裝在原本鋁窗上 
所以鋁窗使用還是正常的
舊大樓須注意牆面不一定上下都一樣大
廠商丈量跟安裝都需要多多注意唷 

費用剛好遇到廠商周年慶 有打折再優惠
整扇四萬多 (它有不一樣材質 價格不同)
會建議可以直接去展示中心看看實體 比較實際
再詢問他們專業的建議
因為相對費用不是便宜 
雖然內心知道家裡夢想就是這扇窗
我也把網站上的介紹都仔細讀過

NORMAN 南部展式中心
高雄左營重愛路430路
07-3411302
那時後我是先聯絡別的展示中心 
後來才有高雄展示中心的許小姐跟我聯絡
大概來家裡丈量了兩到三次吧





Lighting 

基本上天花板的燈具 除了鴨鳥燈我自己上網買的(yahoo)

不然都是去燈具行翻目錄挑選的 (因為我的水電沒有安裝燈具 是燈具行安裝)

至於沒有牽涉到安裝的 落地燈跟房間的木頭燈
都是淘寶買的
可以看看之前的文章


Furniture

沙發 HOLA Casa 買的 , KUKA 系列 , 因為網站沒有找到我那款沙發, 還有沒有出不是很清楚唷

小圓几 HOLA 買的

書桌椅 在高雄的青年一路逛到價格記得是2200 or 2500 

但是我名片還沒有找到
吧台椅 有情門 


Kitchen

原本計畫是想省預算 
舊有的更改門片與檯面
找了三間但報價與作法 不了了之
每一間都是上網找 然後打電話約 請廠商來家裡評估

最後選了得邑廚具 (在高雄  其他地方有無服務 請詢問看看)
因為在討論想法跟設計時 宋先生年輕在接受我們的很多idea 都會給予支持
在廚具確認後 後來決定連同臥塌都請他們做好

有機會再來寫廚具開箱

以上報上Penny (niomei)名字不一定可以便宜

如果可以就好了XD
但是目前整體上 的確為是成就了家的模樣的一些元素

其他的有想到再繼續補充了



留言

  1. 您好,廚房的復古鐵道磚好好看。可否提供磁磚尺寸大小或者購入的地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