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法國必買藥妝 我與我的藥妝戰利品


#我與我的藥妝戰利品
在法國里爾,
因為只有短短的一天一夜,
不免俗的就去藥妝店逛了,
一邊拿著手機翻譯法語研究名稱與功效,
一邊眼花撩亂中。

回來開始一一試用中XD

買了Sanoflore bio有機玫瑰花水
其實還有其他不同花材的花水,
但是試噴後最喜歡它的味道,
香氣很自然,
回來這週都會使用,價格實惠,應該多買幾瓶才對。
Caudalie 系列的泡沫噴霧 ,皇后水,護唇膏。
台灣已經上市一段時間了,但因為在比利時時,
手邊的洗臉用品已經用完,用了同事太太的潔顏泡沫,洗完覺得不緊繃還蠻舒服的,就一起入手了。
皇后水的部分,聽說控油不錯,喜歡帶有薄荷味精油的味道,但要避開眼唇,不然會辣辣的。
Klorane 眼唇卸妝液
看包裝原本誤以為是花水,
後來誤打誤撞,驚為天人。
對於敏感肌的我,非常喜歡,加上現在都是接睫毛比較多,
所以大多都用卸妝乳或卸妝水,
這款卸眼睛不熏眼,很舒服,尚未退稅前7.3歐,
我怎麼只買一瓶🤣
weleda 玫瑰晚霜
後來才知道是德國的,
小小一個像牙膏狀,
擠出一點還不錯推開,邊推可以邊按摩一下臉部,
但以現在天氣還是有點厚重。
天氣比較乾時,再使用應該會更合適,個人還蠻喜歡。
Elancyl瘦大腿橘皮霜
包裝照片很吸引人呀,消除橘皮專用。
我知道應該還是運動比較實際,但還是買來試試。
上午起床時,塗抹在腿部,好吸收,味道有檸檬跟橘子香。
按照我的腫胖程度,大概需要一打吧。
haut ségala月見草精華油
主打抗老,修復,還沒有使用過,但味道跟很多年前吞過的肯園一樣。
理膚寶水系列
純粹因為比台灣便宜,
保濕霜,眼霜,防曬都可以補一補。
Pranarom 薰衣草精油
原來要買雪松類但還是入手一瓶,
約快8歐,台灣官網要1080@@
精油芳療我不熟悉,下次來好好請問我的豬隊友。

Sanoflore Pranarom #hautségala #weleda  #Klorane  #Caudalie 
#france #shopping #我與我的藥妝戰利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