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 - 比利時小鎮 Ghent 住宿推薦




#那些歐洲住宿推薦

在比利時最喜歡的小鎮Ghent 根特待了兩晚,這是這次入住的air bnb民宿位於根特市區,走到古堡很近,出來就有電車,但由於根特舊城景點距離都很近,所以大部分都採用步行的方式。

     
民宿的入口:位於一樓,二樓是民宿女主人Nina以及她的先生Jan的家。兩個空間並不會干擾,而且在一樓的好處是不用搬動行李。一房一廳後面還有一個小花園:)整間傢俱都以60s的風格去搭配,可以看出來民宿主人很喜歡藍色,不論在寢具,抱枕,以及各種器品,都有不同色階的藍色。





 推薦民宿主人Nina自己準備的一本guide book,裡面有非常詳盡的私人推薦咖啡、早餐、餐廳、 以及二手商店介紹,住在那的兩晚,睡前都會好好拜讀一下。


附近:
家樂福走路不用十分鐘
Gravensteen  城堡 less than 10 mins
舊城不用十分鐘

附上airbnb 房源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043584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