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牛小妹在米國 百老匯看歌劇魅影



有件想做的事,

就是去百老匯看音樂劇,

曾經在倫敦看到很喜愛的悲慘世界,雖然劇場不大,看完卻有種圓了高中音樂課的夢。


這次剛好遇到 NYC Broadway Week get 2 for 1 ticket ,也算不無小補❤️

所以提早就把票訂好了:) 


🎭🎭🎭🎭

選的是耳熟能詳的歌劇魅影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也來過台灣不少次,內心很想看的第一名是貓。


坐的位置不是最前,但視野很好,更別說音效了。魅影的主題曲,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他跟Christine 在這段真的聽了起了雞皮疙瘩😱, 場景的更換,一層一層的空間,一段段的高音轉換,應該有人因此愛上他的聲音吧!

(上網查了飾演的Peter Jöback 是瑞典人,沒有舞台妝時,其實清秀挺帥的)


不得不提,除了整場的交響樂團,燈光,音效,劇情。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是舞台設計,布幕,場景更換等,都很精彩。像是水晶吊燈的升起與掉落;在地下湖的乾冰效果,船行走過的逼真感,像離觀眾席越來越近。


看完下午場,散場時,旋律還不斷的在耳邊❤️ 很滿足☺️


☑️To do list 完成🎭🎭


*趁人不多時拍照
*開演人多多

**謝幕後拍了水晶燈


#nyc

#thephantomoftheopera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