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ka-生活工場園藝雜貨vs 大創園藝雜貨 之陽台改造進行曲

(上圖都是大創)

生活工場是我大概約莫一到兩個月逛逛的生活雜貨店
畢竟以台灣來講 
時東西替換快
也會有好東西出現

話說今天在新崛江等S先生減頭髮時
人生地不熟的我
亂亂逛
逛到生活工場

這次眼睛一亮還是園藝雜貨相關
是以鐵線鑄鐵相關的商品吸引人

這組我就很喜歡
中間其實是鑄鐵般的水龍頭
然後可以放3吋盆 各二

整個園藝區主題都是以黑色鐵線鑄鐵搭配木頭與藤籃
隨便一用都很好搭配 
也很喜歡


話說重點其實是這個工具置物勾
怎麼說呢
當下我特別拍照下來 
其實覺得後陽台可以搭配使用
想要等下次再入手

而且在門市同時 我上網查
折扣是上個月
所以我忍住了(水頭龍花盆架還是很想入手)

   幸虧我忍住了
等S先生撿完頭髮
我們就去了大創

結果發現類似款的工具置物勾
價格當然只要$39 NTD
會不會太好運:D 

 

我還另外入手了
Garden Zakka 
紅色盆栽插
還有黑色鑄鐵網架*2
黑色鑄鐵層架
小提籃
噴水器
小提籃

總共加一加
應該可以買一個生活工場的
這頭牛
很滿足的回家了 

留言

熱門文章